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ugatti 完成第 300 輛 Chiron !是輛殺氣十足的黑色 Pur Sport 版本

Bugatti Chiron 的性能頗為強悍,但與之相比,工匠們需要精雕細琢才能生產出這等巨獸,每一輛 Chiron 都是從法國莫爾斯海姆的 Bugatti 工廠用盡心力所生產的,自 2016 初次發表至今,也才讓生產數字達到了 300 輛而已。

照片中的 Chiron 正是第 300 輛駛下生產線的車款,這是值得紀念的一課,因此 Bugatti 釋出了一系列照片,讓大家能仔細欣賞這輛美妙作品,是超跑車迷不可錯過的一輛車。

第 300 輛的 Chiron 披著名為 Nocturne 的特殊黑車色,佐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來呈現視覺層次效果,不論是車頭、車尾、後照鏡護蓋、巨大的後尾翼、甚至是雨刷都能看到這種輕量化材質,車內同樣以黑色為主調,結合了皮革與 Alcantara 麂皮材質,對了,這輛 Chiron 是 Pur Sport 版本,此版本犧牲了一些直線加速性能,換得更佳的操控性,因此極速「只有」351 km/h 而已,但變速箱齒輪比經過調整之後,僅需 2.3 秒就能衝刺到 100 km/h。

Bugatti 只打算生產 500 輛 Chiron,現在生產量也慢慢接近這個數目了,另外,在這些 Chiron 之中,又只有 60 輛屬於 Pur Sport 版本,相當稀少。

Source / Bugatt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