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重現!詹皇主演《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中文版預告正式曝光,竟連鐵巨人也加入戰局?

2018 年由 NBA 招牌球星 LeBron James 所領銜主演的《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宣布正式開拍,雖然近年因為疫情擾亂,一度打亂了計劃,但在歷經長久的等待後,片商華納兄弟終於在連假期間突然釋出了中文版正式預告,讓粉絲們可以搶先回顧這部經典電影 Space Jam 的精彩續集!

1996 年所推出的《怪物奇兵》電影,因為結合了卡通與真人的獨特劇情,加上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 演出,使得這部電影成為許多籃球迷心中的經典,甚至連戲中出現的球鞋也真實還原,種種元素都能看見 Space Jam 的高人氣。而睽違多年之後,再次登場的續集改由另一當代傳奇詹皇作為主角,從釋出的預告能了解,本次劇情設定主要敘述詹皇因籃球營而與兒子起了爭吵,未料後續竟意外被一個失控的數位空間給困住,詹皇必須攜手多位樂一通角色,贏下由 Damian Lillard、Anthony Davis、Diana Taurasi & Klay Thompson 組成的反派籃球隊,才能平安無事地救出最愛的家人。

畫面中我們不乏能看到如兔寶寶、崔弟等經典角色,另外居然連華納發行的鐵巨人都有客串演出,想必對於影迷們絕對是一大驚喜,據悉《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推出,就讓我們期待這部電影上映的那天吧!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

image via @wbtw.fanclub

Source/@wbtw.fan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