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霸氣曝光!這台拖車在帥氣程度上、真的可以和跑車匹敵!

Mercedes-Benz Sprinter 在去年度過了 25 歲生日,這輛卡車最初在 1995 年發表,替代老舊的 TN 卡車,不過原廠似乎沒有太大的慶祝活動,因此來自波蘭的車體改裝廠 Kegger 決定給 Sprinter 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Kegger 規劃改裝了一輛特別版 Sprinter,一身帥氣的外衣容易讓人以為是 Mercedes-AMG 所推出的車款,可見極高的完整度,另外,這輛特別版卡車只會有 25 輛出廠。

命名為「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外觀擁有類似 F1 賽車的車體彩繪,在改裝之前這是歐洲地區動力最強的 Sprinter 版本,319 CDI 搭載 3.0 升 V6 柴油引擎,最大輸出為 142 kw 和 44.9 kgm,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傳動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卡車還配備了氣壓懸吊系統。

除了彩繪之外,外觀也做了一些變動,Kegger 重新設計了新的前保險桿,融入面積更大的進氣口與新的下巴,同時換裝黑色的水箱護罩與黑色的 18 吋輪圈,後者在輪框外緣做了淡藍色的條紋點綴,讓整車的視覺效果更加豐富。

只看車內的話,恐怕很難想像這竟然是一輛拖車,大量的 Alcantara 麂皮與綠色縫線散落在各處,包括儀表台、座椅、門板等等,同時增加了隔音措施並升級音響系統,看來駕著這輛拖車工作會是極為享受的事情。

作為拖車,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 搭仔的當然是平坦貨斗,具備兩組可收折式滑坡,貨斗上還整合了一些大型工具箱。

購入 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 的花費是 419.6 萬台幣,花下這筆錢就能得到數一數二有型的卡車。

Source / Keg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