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讓新生代專美於前!6yi7 攜手 BR、蛋頭 等中生代 Rapper 呈現全新作品〈宇宙 Universe Cypher 2Φ21〉

隨著 2017 年《中國有嘻哈》的節目引起了說唱風暴、和到了今年《大嘻哈時代》所預備燃起的饒舌大火,著實能看見嘻哈音樂在華人世界不斷攀升的事態,這貌似也讓許多沉寂的好手再次發聲,讓樂迷回味到他們依舊鋒利的技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瑀紘(@4llen.flex)分享的貼文

譬如像參加《大嘻哈時代》、許久沒發作品的 3小湯 近期就帶來了新作〈角落的聲音〉引發聽眾熱烈共鳴;甚至在稍早,由 6yi7 號召 BR、蛋頭BG8LOCC、 Shian 蝦味先 和 Jerry Sung 所攜手呈現的〈宇宙 Universe Cypher 2Φ21〉,也被樂迷視為「台饒中生代的逆襲」、是繼 2013 年的「Puff Nation Cypher」計畫後的又一新作品。

儘管當年的〈外星人接力 〉憑藉犀利、深刻的歌詞令聽眾記憶猶新,但由 Allen Flex 操刀編曲的 2021 年版本〈宇宙 Universe Cypher 〉又展現新高度。包括能聽見 蛋頭、 Jerry Sung 變化多端的 flow;6yi7、Shian 蝦味先 富含趣味的韻腳組合;最後 BR 彷彿刻意調整聲線、並用著快嘴方式作結,作品 lit 度讓樂迷印象深刻。

雖說作品屢屢帶有新穎思維的 6yi7 未能在今年的《大嘻哈時代》通過海選,但喜愛他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鎖定 617&熊仔 所固定呈現的 Podcast 節目《三不五時就七步成詩》,透過兩人嘻哈的觀點,討論到音樂、電影等議題。甚至更進一步也能期待到參與到《大嘻哈時代》的 蛋頭、BR 於節目上的精采表現,看見這兩位台饒中生代的 Rapper、會如何與新生代的饒舌歌手進行對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奕(@6.y.i.7)分享的貼文

 

source / 6yi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