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爛番茄 95% 好評!「格雷女」主演《友你真好》劇情超越友誼! #文末贈票

繼《活個痛快》、《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動全台觀眾之後,一部改編真人真事,由「金獎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格雷女」達珂塔強森,以及演技派男星傑森席格領銜主演的新片《友你真好》,即將在 4 月 9 日於全台溫馨獻映。

本片獲得爛番茄95%絕佳好評,改編自戰地記者馬修蒂格在《君子》雜誌所刊登的文章,描述一對幸福的夫妻,因為妻子不幸罹患癌症末期,當這家人陷入困境時,一位共同的好友為他們無私付出,更將彼此從友情昇華為親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友你真好》飾演摯友「丹恩」的傑森席格,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莫過就是美國知名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他在該劇飾演天真、可愛又好相處的「馬修」,也讓他以該劇奠定喜劇形象。傑森席格分享飾演丹恩的心境:「最簡單的扮演方式,就是想像當我朋友遇到困難時,我應該怎麼辦。我把這當成是完全無私的舉動,但我認為丹恩的情況更加複雜。他可以為了朋友,將自己完全拋在一旁,但面對自己的難題,卻只能被困在其中。」《友你真好》,即將在 4 月 9 日於全台溫馨獻映!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采昌國際多媒體 Facebook 查詢。

COOL x《友你真好》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友你真好》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4 月 8 日)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8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4 月 8 日 ~ 4 月 9 日 01:3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Ted Lai,閆真心,林妤真,張家綺,Ariel Che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這部獲得爛番茄 95% 絕佳好評,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格雷女!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友你真好》電影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4  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