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呼 “不要 Trap bae、我要學姊”!踢萬8IG8A8Y 輕快新作〈嬰兒肥 BABY FAT〉正式曝光

饒舌歌手 屁孩 的經典之作〈陷阱妹〉絕對可被列為是 2019 年中數一數二火熱的歌曲之一,藉此 屁孩 不僅一舉走進大眾的視野、甚至該曲迄今更驚人突破 700 萬點擊大關,風靡程度相當驚人。儘管〈陷阱妹〉讓 屁孩 爆紅,但參與其中的「T卍老濕」卻意外被掩蓋光芒,就算不論洗腦程度抑或歌詞呈現都可圈可點,卻可惜他不能乘著這波熱潮一夕成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踢萬8IG8A8Y 🌬(@onemoretimebabywu)分享的貼文

但「是金子總會發光」,更名以 ” 踢萬8IG8A8Y” 再次出發的他不僅開始嘗試多元的音樂面向,甚至作品〈窮 BROKE〉也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包括《大嘻哈時代》的製作人 剃刀蔣 就兩度在留言區給予評論講到 “一年過後這首還是頂尖,華語饒舌已經少極少見把文字的平衡做到這麼好的歌“、藉此想見 踢萬8IG8A8Y 潛藏的音樂能量。

截圖至 〈窮 BROKE〉

然而持續精進創作的 踢萬8IG8A8Y、在 2020 年也與同好組成「Biggie萬」的樂團去嘗試更多樣的風格,著實也幫助他不論在「唱歌」抑或「饒舌」上都有大幅度的進展,這也能透過在 踢萬 的最新作品〈嬰兒肥 BABY FAT〉上聽見他最新的歌聲呈現。

這首〈嬰兒肥 BABY FAT〉交由 薑母鴨ginger duck 操刀編曲、製作,將伴奏定調為富含輕快氛圍的節拍,而 踢萬8IG8A8Y 在其中除了撰寫下充斥粉紅泡泡之覺的歌詞,更在 “饒唱” 間相互切換,十足展現其魅力歌聲,也讓樂迷在留言區寫下 “不要trap bae 我要學姊” 的文字,表達對〈嬰兒肥 BABY FAT〉的喜愛。今年預備參加《大嘻哈時代》的 踢萬8IG8A8Y,在海選階段就以 3Pass 的佳績突破重回進入到棚內錄製,對此小編也非常興奮看到 踢萬 在節目上的表現、期待他能再為台灣樂迷端出一首首的抓耳 hit song。

 

source / 踢萬8IG8A8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