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集結三大「專屬女優」的 15 週年紀念大作!山岸逢花 x  岬ななみ x 藍芽みずき 將合體共演超火辣劇情!

以下文字含成人資訊,未滿 18 歲的讀者請勿觀看。


繼日本 AV 產業越之興盛、市場逐步壯大的同時,代表的片商相互的競爭勢更加激烈。雖說這對製作方來講、屢屢都要想出新創意才能滿足現在的觀眾,但這也無非是造福了許多老司機,畢竟越精采的影片、才會讓消費者花錢花得服氣。而在稍早,片商 PREMIUM 也驚人傳出消息,將邀請到三大專屬女優一起共演 240 分鐘長片,以此紀念 PREMIUM 自 2006 年創立至今的「15週年」時刻!

image via  Premium

這部大勢邀請到 Premium 的 山岸逢花;IdeaPocket 的 岬ななみ;以及 MOODYZ 的 藍芽みずき 所合體共演的《PREMIUM V.I.P 3大メーカー専属美女共演ハーレム 240分Special》,儘管聲量小於過去的 高橋聖子×三上悠亞 的重磅合體,但 山岸逢花、岬ななみ 和 藍芽みずき 這三位同屬「偶像派系 AV」的女優,其實各自都有著不小的群眾所大力支持,且其中又以 山岸逢花 屢屢的「慾女」演出吸引粉絲愛戴,在日本和台灣都有著死衷老司機追隨。

而這部集結三大廠牌專屬女優的「15週年」紀念之作,預備將於 5/7 號正式上線、總計五大場景的規模包含了多樣橋段,對此有趣性的老司機不妨開始存錢、透過合法正版通路去購買支持。

 

source / Premi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