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賽事驚現 WWE 明星選手大招! Schroder 好心沒好報慘遭 Anunoby 危險動作抱摔,雙方兩人被趕出場!

OG Anunoby抱摔Dennis Schroder引發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

洛杉磯湖人在上一戰被同城的快艇暴揍後,昨天終於找回顏面,以 110 : 101 擊敗多倫多暴龍,不過主控 Dennis Schroder 卻被撂倒,而第六人 Montrezl Harrell 護駕也被驅逐出場,一切都是源自於暴龍前鋒 OG Anunoby 一次危險的摔角動作。

該衝突發生在首節, Anunoby 快攻上籃被 Schroder 毀掉,後者出於保護用手拉著持球者,不讓他直接倒地;但 Anunoby 卻會錯意,以為自己被對方小動作攻擊,因此直接抱起 Schroder 的大腿讓他倒地。

隨後 Gary Trent Jr. 上來勸架,但也有一些手部動作, Harrell 趕來之後為自家球員出頭,雙方人馬推擠成一團,結果 Harrell 和 Anunoby 都被趕出場。

OG Anunoby抱摔Dennis Schroder引發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

賽後 Schroder 解釋說,「我當時只是想要徹底的犯規,不讓他獲得輕鬆得分的機會。阿奴諾比的動作完全時沒有必要的,他應該去 WWE 搞這些動作。」

而 Harrell 則是硬氣的表示,「我不理解裁判為何要驅逐我,我看到施羅德被摔翻到地上的時候,我只想保護隊友。我對於任何沒有穿湖人球衣的人都十分不爽。」

OG Anunoby抱摔Dennis Schroder引發衝突。(圖/翻攝自LakersSpin推特)

賽後,有球迷認出 Anunoby 使出的動作是前 WWE 明星選手 Kevin Nash 的愛用招式「 Sidewalk Slam 」;也有人笑說這一幕也太尷尬,其實雙方當有誤會,不是真的想要幹架。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