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還沒開播、便可能先誕生「合作」火花!踢萬、PUNK B 回應 思語紅 貼文 ” 我要找你唱 hook”!

台灣首款結合到電視台一同呈現的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已於日前正式開跑、錄製首集的淘汰環節,現場總計 66 名的 Rapper 將於 2021 年中展開為期數個月的時間、除了角逐那冠軍頭銜外,甚至是高達百萬的巨額獎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思語紅(@see_u_hong)分享的貼文

然而鑒於著《大嘻哈時代》是首個即將走入大眾視野的饒舌節目,這也不免得讓更多的人以高標準看待它,不僅是在海選比賽上、對評審的「確定進棚」質疑,甚至是在由「Up!直播」平台上所舉辦的復活賽環節,也因為著最終拿下資格的 思語紅 多呈現旋律性的作品,遭不少嘻哈樂迷反映到「為甚麼是她復活?」

截圖至 思語紅 ig

雖說 思語紅 的確在《大嘻哈時代》海選所表演的曲目、饒舌的成分較低,但卻能在其中聽見她獨特的歌唱魅力!而稍早正式進棚錄製完節目的她、也在 instagram 貼文表達參賽心得,寫下 “嘻哈仔們說我唱歌很好聽,是要找我唱 hook 了沒?” 的文字,疑似吐露了「可能合作」的訊號,甚至底下包括 踢萬8IG8A8Y 還有極俱陷阱色彩的 PUNK B 都有對此貼文回應,此舉也令不少聽眾相當期待到這些風格迥異的音樂人、會如何激盪出饒舌火花!

節目《大嘻哈時代》據悉將在 2021 年的五月份正式推出,不僅導師陣容、強勁的選手角色想必能創作出一首首的 hit song!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給你最新關於此的消息。

 

source / 思語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