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冰炫風更好吃?麥當勞即將推出「焦糖布朗尼麥旋風」,絲滑口感討論度超高!

做為快餐飲業龍頭的 McDonald’s(麥當勞),因應消費者愛好取向與季節性開發限定產品是絕對的必要性,近日便公開發布消息,將帶來「焦糖布朗尼麥旋風」全新口味,再度引起市場響應。

根據 CNN 知名外媒報導指出,這次的「焦糖布朗尼麥旋風」,實際上已於 2017 年在加拿大首次亮相,是以相當綿密的布郎尼蛋糕,搭配絲滑入心焦糖混合而成,是個探討度極高的 McDonald’s 標誌性產品,與品牌原本最具人氣的經典冰炫風相比,每一口也值得細細品嚐。麥當勞主廚 Chad Schafer 於訪談亦表示道:「我們很高興為顧客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來品嚐我們最具標誌性的甜點。」

感興趣的朋友,McDonald’s 全新口味「焦糖布朗尼麥旋風」,預計於 5 月 3 日開始在美國限定限量發售,至於台灣部分還需等待官方公告日期,不妨拭目以待吧。

Source  /C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