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萌度太可以! COACH FOREVER 系列讓你童心大爆發,加碼專屬訂製 T-shirt 為你打造個人化風格單品!

2021 春季COACH FOREVER系列彰顯品牌核心價值 – 樂觀正向及精湛工藝外,並透過全新、復古與經典設計來展現對生態環境的責任。其中日記風格刺繡主題充滿著童趣氛圍,活潑有趣文字及充滿溫度的手縫風格,更增添個人風格。COACH更於四月份推出T-shirt客製化刺繡服務,並於記者會當天特別邀請到時尚達人陳庭妮及時尚新寵兒劉冠廷為自己設計訂製COACH刺繡T-shirt現身,不僅熱情分享圖案選擇、設計想法外,也大力推薦新款手袋 – Ergo 、Swinger 及 Field 40,邀請大家一同打造專屬自己的童趣T-Shirt迎接夏季的到來。

 

陳庭妮及劉冠廷化身刺繡工匠顯創意

時尚穿搭一直備受關注的陳庭妮及時尚新寵兒劉冠廷皆穿著最新春季系列現身,陳庭妮選擇充滿春日氛圍的夢幻花卉印花洋裝及刺繡風衣外套並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單肩包-Ergo手袋。陳庭妮並表示:『洋裝的色彩融合大地及自然色調,呼應系列概念的回歸自然意境;其經典風衣外套並以手縫刺繡為焦點,其文字都是來自於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創作日記本,最後配搭Ergo手袋以Signature C圖案的印花,融合知性及經典氣息,讓我十分喜愛這次造型』。而平時喜愛簡潔風格的劉冠廷則選擇手縫刺繡毛衣搭配丹寧夾克,冠廷也表示:『毛衣上面各種活潑有趣的刺繡文字與淺粉的顏色非常適合春天,讓我第一次覺得粉色調居然可以這麼適合男生穿著,而丹寧夾克的Sharling領片也可以拆卸,搭配上也可以帶來不同變化,非常喜歡今天的穿搭風格。』最後,冠廷更是大力推薦Field 40刺繡手袋,皮革極具光澤質感而手縫刺繡文字帶來活潑玩味風格,讓男性的造型不再單調,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同時手袋附有可拆卸式肩帶,非常適合上班或是出遊的選擇!

陳庭妮除了推薦Ergo手袋外,也推薦另款單肩包Swinger 手袋,同樣也是以Signature C緹花面料打造而成,並且Swinger手袋屬於COACH Originals手袋之一,以此向COACH傳奇工藝與原創紐約精神致敬。陳庭妮也表示:『最流行的單肩包款式,擁有多種不同背法並隨造型自由搭配,是我今年春季最推薦的必備包款喔!』

記者會現場陳庭妮與劉冠廷更化身為匠藝師,跟大家分享自己訂製刺繡T-shirt的創意設計,陳庭妮選擇名字縮寫AC 搭配小熊圖案及在領口選擇彩虹圖案,表示:『名字旁的小熊,等同於我,我就是小熊本人,希望自己可以跟小熊慵懶的生活跟人見人愛,而彩虹圖案則是希望慵懶的人生要有點繽紛的色彩,象徵著我們的人生可以更多采多姿,就好像美好的彩虹一樣。』而冠廷則是選擇刺上名字Bob Liu 並不約而同選擇彩虹在領口上,冠廷表示:「第一眼就看上了彩虹這個圖案,因為除了彩虹圖案很可愛外,也象徵雨後天晴的好寓意,此外我也選擇最喜歡的藍色繡出我的英文名,有一種專屬於我的色彩感覺。」最後,兩位也歡迎大家可以前往COACH專門店玩創意打造專屬自己的刺繡T-shirt。

COACH FOREVER 限定刺繡客製化服務 北中南皆可預約打造個人風格顯創意

即日推出T-shirt限定刺繡客製化服務,無論是名字縮寫亦或是挑選圖案、其刺繡位置及繡線顏色還可自行構思組合,邀請消費者可大膽在衣服上玩創意。只要至指定COACH專門店購買限量T-shirt,即可免費享有刺繡工藝師手工縫製的限定圖案及文字。

刺繡工藝師駐店地點與時間:

  • 漢神巨蛋: 4/17–4/18 下午2-6點
  • 台中新光三越: 5/1–5/2下午2-6點
  •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5/8–5/9下午2-6點

活動內容:

  1. 於上述專門店購買指定T-shirt,即可免費獲得由刺繡工藝師手工刺繡的限定圖案及文字 (T-shirt數量有限,售完為止。T-shirt販售時間及免費手工刺繡服務請洽銷售顧問)
  2. 刺繡工藝師駐店期間將於現場展示精緻而童趣的的手工刺繡工藝。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小禮,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