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都市街頭 ‧ 戶外時尚 WISDOM APPAREL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品牌創辦人Hans與Alister,成軍於2009年。

最具代表性單品:

以簡單鮮明的樣貌與強調俐落的線條,

結合戶外風格來呈現出品牌主軸精神- “Urban Outdoor”。

品牌風格與創作精神

在Urban Outdoor 的方向中,截取優良的Outdoor傳統,加上在地的城市文化、豐富的設計元素、嚴選的高級材質,以及在質感、剪裁與細部製作上,提供舒適、優質且富創意性的服裝款式以及貼切生活機能的周邊配件;累積每一步實務經驗,企圖打造出符合都會街頭印象的品味概念,講究MIT台灣在地製造與原創精神,提供完整多元的全方位品牌設計。

 

 

 

 

戶外風持續延燒至街頭,人人提倡著自然、健康的戶外休閒活動,於是我們在穿著上同樣必須配合適當的服飾,進而提升戶外活動的便利性。這裡,要介紹的則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Urban Outdoor始祖品牌 ─ wisdom。

 

自2009年開始,設計師Hans及Alister創立了品牌wisdom,英譯的wisdom為智慧之意,品牌之名則是在聖經中透過禱告因而命名。如山一般的Logo圖樣則是由設計師Hans以簡單乾淨的意念做為最直接的圖像展現。

從商品面來看,2010年wisdom首度與網路雜誌CADMUSfamily合作,推出了Walker Boots,這是Walker Boots第一次的聯名商品問世。

 

 

再來,除了與服飾系列的跨刀聯名外,wisdom亦曾與經典瑞士刀品牌VICTORINOX一同推出Mountaineer Logo的瑞士刀Huntsman 3.3713。

 

 

在季節商品及聯名品項的推出後,2010年的秋冬wisdom首次將品牌以全系列方式呈現,製作出結合電影 “Supertramp” 超級旅人概念的系列作品,服裝結合電影的全新意念,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2013的今年wisdom更將Urban Outdoor服裝昇華至另一層面,以沉穩的優雅品味、成熟的大人感,將系列主題定調為”Mt. GENTLEMAN”,融合戶外旅人及古典紳士,表達出山系紳士的示範樣貌。

 

 

 

 

 

不論是過去或是現在,在wisdom logo下的各個產物,我們直接的看到了wisdom對於質感、細節、作工等近乎苛求的完美工藝,其每季所規劃著的巧思及意念,更是令人不經期待著下一季又會是什麼樣子?

“期待” ─ 這兩字,是我對wisdom這品牌最好也最直接的詮釋。

 

 

WISDOM APPAREL 官網   &   WISDOM APPAREL Blogspot   &   WISDOM APPAREL Facebook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wisdom – Chesterfield Coat

2. wisdom – Woolen Cargo Pants

3. wisdom – Fisherman Hat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Lig,Pic_WISDOM APPAR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