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俐落、成穩又有型の大人感! PHANTACi 全新支線「PHORTY」首部形象 Lookbook 正式發布!

由周杰倫與 Ric 共同創辦的街頭品牌 PHANTACi 正式成立第 16 年,首次推出全新支線 「PHORTY」 系列, PHORTY 音譯與 FORTY 相近,設計主要以簡約時尚帶出成熟穩健的風格,稍早釋出首個 Lookbook 形象。PHORTY 承接了 PHANTACI 的品牌精神「URBAN STREET」,是更將焦點放在都市場景的服裝支線,除了延續品牌基因, PHORTY 在用色、輪廓、細節……都更為成熟,希望呈現品牌較為沈穩的面相,作為PHANTACI 的服裝支線, PHORTY 能夠象徵將幻想 (PHANTACI)落實,簡潔實穿的服裝款式中有細緻、多變的細節。讓以往和 PHANTACi 一起成長的消費者也能有更多的選擇。

據悉,PHANTACi 海外駐點將於 4 月 10 日 下午 2 點於上海新天地快閃店搶先首賣 PHORTY 系列。其餘各店上市時間為 4 月 17 日,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