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操作太會了吧!家具品牌 IKEA 推出《進擊的巨人》時事梗的「巨人椅」!

面對新世代消費族群,無論是各行各業都得隨時拿出新花招,無論是通過聯名還是口號等,只要能博取到眼球就是良策。倘若要舉例,家具品牌 IKEA 可能是最出名的佼佼者,想不到除了以聯乘釋出新作品,就連呼應時事都能拿捏得穩當。

近日,因應日本漫畫家諫山創《進擊的巨人》的最終回話題,IKEA 將自家所推出的座椅,如 EKEDALEN 餐椅,BLECKBERGET 旋轉椅,STRANDMON 扶手椅,NOLMYRA 休閒椅等產品,結合時事梗「萊納,你坐啊」引了一波話題,可說是相當成功的精采操作。

但事實上這也不是 IKEA 第一次這樣做了,過去該品牌還有打造《辛普森家庭》居家空間,以及有仿「蘋果」風格的廣告也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KEA Taiwan(@ikea_taiwan)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