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G 遭「全面封鎖」、讓老司機擔心到「我的鑽石怎麼辦?」 官方對此正式回應:「我們不會跑、我們不會倒!」

SWAG 在稍早驚傳負責人因「妨害風化」遭相關單位送辦的消息、著實引發許多老司機譁然,畢竟在台已久的這個華人成人娛樂平台,迄今不但有著鬧上社會版面的「東區魔鏡號」事件、甚至因「捷運系列」的場景布置太過擬真,對此 台北捷運 公司還因此對 SWAG 抗議,引起了不小的風波。然而歷經了這幾起事件後,雖然稍微讓平台蒙上下負面形象,但 SWAG 卻也仍舊繼續營運、並讓不少老司機爭相進站、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WAG 官方帳號(@app.swag.live)分享的貼文

正因為歷經了這麼多的風波、都不至於讓 SWAG 關站的狀態,才讓此番的「封鎖」這麼讓老司機們擔憂。當然,除了是擔心到不能再見識到許多 Swagger 創作者的精采表現、更包括用戶們最在意的「鑽石」問題,憂慮著自己花錢所購買的鑽石,會不會一夕之間消失。

對此,SWAG 在 Twitter 上不僅公開發文表示到:「因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調查暫時關閉,在相關的機制加強後 SWAG 即會安排復站作業。」甚至也對於鑽石問題做出回應、提及「我們不會跑、我們不會倒,再次聲明,SWAG 使用者及 Swagger 的相關權益不會受到影響。」的話,希望用戶們能給予平台信心、並等待著他們度過這次的關卡,以符合台灣當地法規的方式再度重返老司機的世界。

(知名女優 Eva 也曾屬於 Swagger 的一員 / image via @EvaElfie)

 

source / SWAG / Cover Photo @EvaElf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