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蘋果 AirTag 上市暖身?《尋找》App 開放第三方產品使用,耳機、鑰匙、自行車不怕丟!

傳聞許久的蘋果藍牙追蹤器 AirTag 遲遲沒有問世,Apple 近日倒是搶先更新了內建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及 Mac 上的《尋找》App,不但新增「物品標籤頁」,讓果粉透過「尋找」網路配件計畫追蹤屬於自己的物品,還擴大服務範圍,開放第三方產品加入。

登入Apple ID,即可透過內建在Apple裝置中的《尋找》app,找出並追蹤自己生活中更多的重要物品。(image via Apple)

《尋找》App 一直存在於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等 Apple 裝置中,如果果粉不小心遺失了自己的 Apple 裝置,透過此應用程式就能在地圖上找出遺失裝置的位置,播放聲音來確定該裝置所在,或讓遺失的裝置立刻進入「遺失模式」,並顯示附有聯絡電話的訊息;還可以遠端刪除裝置,以防裝置落入壞人手裡。

此次更新首批支援《尋找》App 的第三方產品,包括 VanMoof 最新的 S3 和 X3 電動自行車、Belkin 的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以及 Chipolo 的 ONE Spot 防丟小幫手。這些配件能讓使用者找到自行車停放的地方,在健身房中找到耳機,或是找尋自己的背包等物品。還有更多第三方裝置製造商將陸續推出支援「尋找」功能的產品和配件。

VanMoof S3 和 X3 電動自行車(image via Apple)

Belkin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image via Apple)

Chipolo ONE Spot 防丟小幫手特別版,具有防水的輕盈設計,能輕鬆地貼附在鑰匙、行李、背包等物品上。(image via Apple)

至於這次更新,會不會是在為 Apple 藍牙追蹤器 AirTag 的暖身?關注的果粉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yankodesign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