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療癒!募資平台推出「AirPods 清潔器」,兩分鐘瞬間入手嶄新耳機!

說到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無線藍牙耳機,那一定就是 Apple 的 AirPods 莫屬啦!不過方便歸方便,AirPods 最令人煩惱的就是實在太容易弄髒了。不過最近在國外的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就出現了一款效果看起來非常神奇的「AirPods 清潔機」,名叫做 EarBuds Washer。

img via kickstarter

img via kickstarter

這款清潔機採掀蓋設計,裡頭的旋轉刷可以用來清潔手工所清潔不到的耳機縫隙,並且噴灑酒精讓清潔效果更加徹底。整個清潔的過程大概為兩分鐘,清潔完成之後耳機就會又亮又乾淨,宛如拿到一對全新的 AirPods 啦!目前這款清潔機在募資平台上已經達標,售價為 33 美元,預計將於今年 6 月正式出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下訂一組嚐鮮一下喔

source/kicksta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