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看好宇宙網能登頂! J 博士上節目力挺前東家,宣稱:「我把所有身家都拿去賭 76 人奪冠!」

J博士更看好76人能奪冠。(圖/取自ClutchPoint)

在組成三巨頭陣容後,「宇宙網」被認為是本季最有機會奪冠的球隊,不過卻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認為, NBA 傳奇球星「 J 博士」 Julius Erving 就認為前東家費城 76 人能夠擊敗前者,為此他願意把自己所有的錢壓在這上面。

被認為是「喬丹之前的喬丹」的 Erving ,生涯 16 次進入全明星賽,球風華麗、又相當謙遜,還曾率領 76 人拿下冠軍,退役後毫無爭議的獲選為名人堂球星。

J博士球員時期的成就相當偉大。(圖/取自Julius Erving 推特)

在高掛球鞋之後, Erving 也常常上節目當球評,這一次他來到 76 人射手 Danny Green 的《 Inside the Green Room Podcast 》節目,並力挺自家球隊,認為他們絕對可以在季後賽擊敗籃網,並列舉了許多理由來佐證這個觀點。


「首先, 76 人在經驗上有優勢,他們的總教練 Doc Rivers 執教過很多球隊,其次 Green 和 Dwight Howard 也都有奪冠經驗了;另外就是 Ben Simmons 和 Joel Embiid 的野心,這些傢伙現在對冠軍很飢餓,他們已經在過程階段中好幾年了,現在是該是取得成果的時候了。」 Erving 如此說道。

Joel Embiid。(圖/取自NBA Twitter)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此外, J 博士還願意押寶自己的預測,「我把錢都賭在費城奪冠,這代表有信心。太過驕傲並不好,但有自信卻很棒。因此,您需要保持這種信心,並努力實現目標,這就是我所認為的。」

無論博士的預測到底正不正確,今年東區的競爭強度確實比往年來得高,而 76 人和籃網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或許我們很有機會看到他們能在東區決賽交手。

Source:Clutch Poi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