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暑假打工被抓包?攻城獅球迷驚見高國豪變身手搖飲店員,驚呼:輸給德州球王 面臨財務危機?

昨日晚間 P.LEAGUE+ 台北富邦勇士交手桃園領航猿的的賽事結束後,初創聯盟四隊都已完整比完 24 場比賽,象徵著職籃聯盟第一季順利圓滿落幕。分別位居第二、三名的夢想家與領航猿則開始準備即將到來的季後賽,而富邦面對近一個月沒正式賽事的情況,也需要進行相關的調整與磨練,其中最為可惜的是票房炸子雞新竹街口攻城獅,因被淘汰出季後賽行列,而必須提前放暑假。

不過雖然上週就已知道放暑假的消息,但新竹街口攻城獅作為話題性最高的球隊,為回饋陪伴他們整季的獅迷,繼續製造不少驚喜與福利。昨日他們就舉辦了「第一季獅紫軍感謝球迷見面會」,除了上演攻城獅內戰外,還包含了實戰球衣競標會、見面會等活動,因為全部都是免費入場,超值的節目內容都讓不少籃球迷感受到球團的用心,一天累計 800 位球迷進場支持,從中就能看見攻城獅的高人氣。

然而感謝完球迷、球季才剛結束,應該也會有不少粉絲會好奇球員們休賽季到底在幹嘛吧?今日新竹街口攻城獅官方就 PO 出了一段由曾參加 Nike 打出名堂活動的獨臂籃球傳奇-范弘昊投稿的影片,影片中高國豪竟戴著攻城獅招牌的紫色口罩,出現在新竹某一手搖飲店打工,影片一曝光立刻就引起網友們熱議。

不過仔細看的話,其實能發現只是店員長相與高國豪看來有幾分相似,尤其是臉的輪廓搭配上招牌的髒辮髮型,讓人一眼望去還真會認錯,使不少球迷紛紛在底下開玩笑留言:「職業的薪水有那麼堪憂嗎 😂😂😂」、「國豪面臨財務危機!兼差打工多職 辛酸畫面流出💜 」等,也有許多人表示真的長超級像,看來攻城獅憑藉著全台球迷遍佈的實力,即使沒比賽,依然能繼續製造籃球話題。

Source/hsinchulioneers、leofan11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