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官長 Butler 傳奇故事再添一頁!Crawford 爆料灰狼那場訓練賽的驚人事實,「他戴著勞力士殺爆了對手!」

明尼蘇達灰狼隊至今仍然是萬年爛隊,但「士官長」 Jimmy Butler 卻已經帶領另一支球隊闖進到總冠軍賽了,當年外人霧裡看花的爭執,如今勝負以分。近期老牌後衛 Jamal Crawford 在上節目時還透漏一個有趣的細節,就是 Butler 當時是戴勞力士在練習賽把灰狼先發打爆的。

Butler 是聯盟中公認的硬漢,他曾在 2017-18 賽季時效力過灰狼,並且在那一季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不過隔年他卻和隊友 Karl-Anthony Towns 傳出不合,並且要求球隊交易自己。

當時有傳聞指出, Butler 在隊內練習賽帶領一群替補球員,打爆了以灰狼先發組成的隊伍,賽後他還嗆聲:「你們太需要我了!」相當霸氣。

對此,曾經和他同隊的 Crawford 也在名嘴 Shannon Sharpe 的播客節目中透漏了細節,他表示 Butler 那場比賽僅出手一次,然後贏球就提早閃人了。

賽後 Butler 給 Crawford 打電話並說,「真希望你在這場練習賽。」那時候 Butler 的傷剛好,「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和別人說,但他是戴著勞力士打爆對手的。他戴著勞力士殺爆了對面,修理了那些人後就閃人。」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信了,把這個近乎神話的籃球故事告訴後輩吧!

Source:Club Shay Sh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