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港賓粉照過來!車開 Bentley 不稀奇,豪宅更要住起來!

Bentley Residences
Bentley Residences

正當那首《台北直直撞》裡寫著「奢華的賓利停在松江路的恩主公」時,任誰也沒想到這專做豪車與 Grand Tourer 的英國品牌,居然腦洞大開要去搞豪宅!恩 … 反正都是奢侈品嘛,好像也沒啥好奇怪的,對吧?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是的,沒錯,愚人節也早過了,可以確定這是認真的!Bentley 近期正式宣布,將和美國地產商 Dezer Development 合作,在佛羅里達州推出自家首個豪宅建案,並且直接取名為「Bentley Residences」,坐落於邁阿密 Sunny Isles 海灘,並且預計在 2023 年開始動工興建、2026 年完工!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V8

樓高 749 英尺、約莫 228 公尺,除了將建成 60 層樓、200 戶的高檔社區之外,更有著專屬的汽車電梯到達每一層樓,真的是連陶朱隱園都相形失色!另外包含「基本」的公設:健身房、水療 SPA、酒吧與餐廳等等,每一戶也都會有私人的陽台、游泳池、烤箱和室外淋浴設備等等,奢華嗎?還真的是!

Source / Bent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