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有《蜘蛛人》全新作品!Netflix 獲得索尼「電影上映權」,爽片讓你看得夠!

近些時間因疫情關係,許多知名強檔儘管大多都延至今年,但隨著大家回歸思考居家品質的重要性,影業公司們便也把大片轉往線上串流平台,來配合著人們的需要。而最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便有機會回歸上映 Netflix!

根據 Business Insider 外媒指出,Netflix 獲得 2022 年起於美國的索尼電影獨家串流上映權,除了包含索尼影業擁有發行權的《蜘蛛人》電影之外,還有《猛毒》,《魔比斯》,《秘境探險》以及《蜘蛛人:新宇宙》等皆曩括在內,屆時亦會有索尼影業其他的經典電影也會上架 Netflix。

想到早前 Disney 因考量自家串流平台 Disney+ 時,將  Marvel 相關電影下架,讓 Netflix 失去一些電影,這次消息釋出想必對大家來說都是好消息吧。

Source / Business 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