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用這首歌來迎接 2021 夏日!婁峻碩SHOU 新曲〈FEEL〉正式曝光、更邀到「海王子」KID 意外入鏡!

大勢 Rapper 婁峻碩SHOU 屢屢新作都締造嶄新高度。儘管在 underground 時期就有不少精彩作品如〈阿娜答 ANADA〉、〈DIAMOND〉抑或〈I Want〉Remix,但隨著他與 T.I.G 合作的音樂〈飛機〉曝光,聲勢更是扶搖直上,並再透過 Ching G Squad 屢屢塑造其獨特風格,婁峻碩SHOU 著實可說是近年來饒舌浪潮上備受矚目的音樂人代表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婁峻碩 SHOU(@shoumethemoneyxx)分享的貼文

而在 Ching G Squad 發行完《Watermelon》EP 後,婁峻碩SHOU 也逐步準備個人的作品,包括在 2020 年 4 月發行《BOARDING》實體唱片外、在 2021 年上也準備充足火力,譬如在稍早便釋出全新力作〈FEEL〉帶領樂迷搶先享受到夏日海灘的氛圍。

這首〈FEEL〉由操刀過 呂士軒〈人生地熟〉的 Piers Gopsill 經手,透過他擅於製作愉悅 Grooving 的特點,儼然讓 beat 與 婁峻碩 迷人的聲線更加貼近,而 婁峻碩 也再度演繹「花蓮之子」的浪漫氣息,讓〈FEEL〉不僅充斥夏日氛圍外、其 Chill Vibe 也越令聽眾深陷其中,讓人不斷重複播送。而為了搭配著音樂的感覺,導演  一盞EthanYIJAN 也特意將場景訂定在小琉球進行拍攝,除了透過海上運動演繹畫面,最後更安排了 婁峻碩 在海上自由倘佯的畫面,著實呼應了〈FEEL〉的 “讓你開心點,擁抱海平面” 歌詞,甚至最後 KID 也意外入鏡,為〈FEEL〉的歌曲氛圍再添鮮豔色彩。

 

source / 婁峻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