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 2021 春日野餐新品「日光檸檬蛋撻」「蜂蜜醬脆雞」限定開賣,好吃、好看,打卡必備!

陽光正好,揪一群好友找個公園來場野餐吧!速食品牌肯德基特別推出全新餐點:有選用進口比利時檸檬醬,口感酸甜馥郁,外型似超萌小太陽的「日光檸檬蛋撻」,及添加蜂蜜醬香甜醬香的「蜂蜜醬脆雞」,讓大家優雅共度春日美好「食」光!

image via 肯德基

肯德基春日野餐新品「日光檸檬蛋撻」

外型如同黃色小太陽的肯德基「日光檸檬蛋撻」,概念取自法式經典檸檬塔,在葡式蛋撻佈滿酥嫩焦糖的塔頂,擠上一圈清爽的檸檬奶油霜,中間再填滿濃郁酸甜的比利時進口檸檬醬,馥郁檸檬香氣與香濃奶蛋餡完美融合。

肯德基「日光檸檬蛋撻」販售期間自2021年4月13日起至6月21日止。( image via 肯德基)

肯德基春日野餐新品「蜂蜜醬脆雞」

肯德基「蜂蜜醬脆雞」則是將特調香甜蜂蜜蒜味醬,淋在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上,再撒入香氣逼人的蒜角粒增添豐富層次口感。

肯德基「蜂蜜醬脆雞」販售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24日止(image via 肯德基)

Source / 肯德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