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 LOGO 歪了,老闆也笑歪了!「NG 版」iPhone 11 Pro 飆價近 8 萬 果粉:缺陷美!

換新手機,大家最擔心的應該是運氣不好買到瑕疵機王吧!但日前卻有網友在 Twitter 分享了一支 NG 版的 iPhone 11 Pro 夜幕綠,意外成為收藏家爭相搶購的東西,賣出的價格甚至足足要比正常 iPhone 高出近 2.7 倍。

推特帳號 Internal Archive 分享的照片可明顯看到,原本應該上下置中對齊的 Apple Logo 明顯偏向右邊,據外媒表示,向來嚴謹的 Apple 會出現這樣的錯誤,機率可能低於 1 億分之一,怎料這樣的 NG 品竟然 “逃過” 被剔除的命運流入市面,立刻成為收藏家眼中的瑰寶,最終更以 2700 美元(約台幣 77,000 元)的天價賣出,相比蘋果官網 iPhone 11 Pro 的台幣 33,900 元起售價…這應該就叫做「物以稀為貴」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