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畫風巨變!LV 首發訂製款天價「響尾蛇骷髏」腕錶,塞博龐克未來感大顛覆!

說到高級腕錶系列,或許 LV 不會是大多數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品牌,不過近年來 LV 也接連推出了不少令人驚豔的工藝腕錶系列。本月在 W&W 錶展中,LV 全新的「Tambour Carpe Diem」可說是打破了品牌既有的優雅形象,高規格的工藝以及帶點狂野龐克味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img via lvmh

img via lvmh

錶面的設計採用了沙漏、骷髏以及響尾蛇的圖騰,搭配上經典的黑灰 Monogram  老花。錶面沒有時針,而是利用按下錶殼側邊的按鈕來報時,同時錶面的蛇尾也會左右滑動,骷髏的眼睛與下巴都會同時打開,露出背後的「Carpe Diem」,提醒記得「即時行樂」的重要性。這款手錶總共有 426 個獨立零件,錶殼採用了14 mm 的玫瑰金,並且配有兩顆紅寶石按鈕,搭配上黑色鱷魚皮的錶帶,奢華程度突破了歷史新高!

而這款手錶的價格當然也是驚人的天價,官方公布的售價高達 1,656 萬元的超級天價,雖然小編不奢望自己能夠買得起,不過如果有機會親眼看看這隻手錶想必也是超級幸福囉!

img via lvmh

img via lvmh

source/lvm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