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拜託傷病退散!Jamal Murray 上籃過程無碰撞倒地,痛苦抱左膝等待 MRI 檢查!

稍早 NBA 丹佛金塊交手金州勇士的比賽中,勇士當家射手 Stephen Curry 首節就斬獲 21 分,正式打破 Wilt Chamberlain 留下的隊史紀錄,成為勇士隊新任得分王,而球隊也在他全場狂砍 53 分的情況下,最終收下勝利,但眼看比賽剩下一分鐘,看似勝負已成定局,大家開始討論起 Curry 的瘋狂表現時,卻發生了讓大家都不願看到的受傷畫面。

本季表現依然搶眼的金塊球星 Jamal Murray,在末節倒數 55 秒一次上籃途中,突然無碰撞倒地,躺在地上的他表情極為痛苦,並掙扎著抱著自己的左膝,情況看來不甚樂觀。

後續據知名記者 WOJ 的情報指出,金塊隊目前正積極讓 Jamal Murray 能盡快接受 MRI 檢查,好確認他傷勢的嚴重性,本季金塊隊排行西區第四, Murray 的貢獻絕對功不可沒,且今年也是他們極有機會爭冠的一年,現在看到主將有可能受到影響生涯的傷勢,使不少球迷與球員紛紛為他送上祝福,並有多數球員跳出來反應賽程不合理安排,使得受傷風險劇增,最後讓我們為 Jamal Murray 祈禱,希望他左膝不嚴重、早日返回球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