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墨軍突擊!宏佳騰智慧電車 Ai-1 Sport 機能 outdoor 新色上陣,這台潮人又要淪陷了!

在環保當道、電動機車風行的時代,車要帥出與眾不同,顏色更要對!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超夯款 Ai-1 Sport,推出了新色「墨軍綠」讓人超驚豔!本來就無可挑剔的好性能加上一席墨軍綠車身,潮人們還不直接刷一台走?

這墨綠…怎麼搭都可以!

所謂穿搭,不僅限於鞋衣褲等必備單品,身邊小物與交通工具,都是穿搭好手需一併考慮的元素。本次宏佳騰智慧電車 Ai-1 Sport 推出的墨軍綠車款,不僅耐看,更是好搭到不行!話不多說,就請新生代演員各務孝太,直接搭給你看!

山系機能 大勢穿搭不會錯

Aeon 墨軍 01

Aeon 墨軍 01
Aeon 墨軍 01
Aeon 墨軍 01

說到穿搭風格,近年來機能 outdoor 穿搭可說是越燒越旺,只要戰術背心、工裝短褲、搭上基本素帽 T 就能輕鬆完成。但在坐駕上要跟穿搭一樣講究就不是人人都可以了,Ai-1 Sport 墨軍綠車款,以霧面呈現軍綠色澤,動感車身線條,搭上標誌性的頭尾燈,讓你的機能穿搭一次到位!

騎乘中的方便性 Ai-1 Sport 也幫你想了,使用 GOGORO 共享電池,只要找到GOGORO NETWORK 的充電站,就能輕鬆 6 秒換電,換電方法簡單好操作,比加油還快!25L 的車廂大空間放入一頂安全帽後也綽綽有餘,對於常塞一些日常雜物的機車族來說非常方便!

想要輕鬆開車廂?不用像以前開個車廂鑰匙還要轉半天。Ai-1 Sport 只要長按鑰匙,便能自動開啟車廂。即便距離車遠遠的,也能開啟車廂蓋。輕鬆一按,方便又帥氣。

Ai-1 Sport輪胎上使用輕量化鋁合金輪框,不僅操作輕盈靈活,外觀上也保持精品般的質感,從視覺上就能看出:這台,不簡單。

街頭嘻哈本位 紅綠搶眼搭

街頭上的嘻哈勢力也不容忽視,遇上墨軍綠,用對比的紅做出叛逆的嘻哈穿搭,也照樣帥氣!

Ai-1 Sport 所搭載的頂規 Class D 汽車等級頭燈除了外型帥氣辨識度極高外,電車唯一具有同級車最高亮度、低耗能,性能與帥度技能值同時點滿,在路上一眼就能認出同道中人的車友!

Aeon 墨軍 02

Aeon 墨軍 02
Aeon 墨軍 02

翼型艷尾燈與頭燈一樣具有超高識別度,LED 燈系的亮度與節能性均不在話下,即便是停下車一個回眸,都可以電翻眾人,只能說:潮帥 DER。

Ai-1 Sport 不僅外型潮帥,這些細節你不能錯過!

外型是帥的必要,但身為機車騎士,好騎好用也非常重要。這邊就帶大家看一下幾個有趣的小細節吧!

你有想過聲控啟動車輛嗎?Ai-1 Sport 現在就可以做到!只要自行設定解鎖語音,即可用 Siri 語音解鎖車輛,完全不用鑰匙,一開口就能解鎖!(此功能目前僅限 iOS 系統使用)

導航你還在看手機?Ai-1 Sport 搭載了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讓導航更加輕鬆寫意,不用停下腳步查路,只要在手機設定完成,就能一路放心前往目的地!若遇到車子快沒電,還會自動提醒,長按 smart 鍵,就能直接導航到最近的充電站,人生地不熟也不用怕突然沒電啦!

Ai-1 Sport 墨軍綠現在入手還有千萬補助加碼

為響應政府補助,即日起凡購買全車系任一車款,即可享有宏佳騰智慧電車企業千萬加碼,實用回饋讓你輕鬆買,立即晉升全新移動模式。

想先試一下?只要試乘就享雙重好禮!心動下手用現金還送原廠車用精品,刷卡也OK,0利率再享實用好禮。全新智慧潮電車,想來一台就是現在!

了解更多 : 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Sport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kjchaophoto (@kjchaophoto)

Model_各務孝太 (@kota___k)

Mackup_Hu Ning (@huningg)

Info_ 宏佳騰智慧電車 (官網)

Special Thanks_ 溥儀集團、GENTLE MONSTER、Mitchell & Ness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