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綠色迪士尼大軍征服你的心!近賞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Stan Smith 聯名系列

今年適逢 adidas Originals 旗下經典鞋款 Stan Smith 五十周年,對於這雙每個人鞋櫃裡都必備的百搭球鞋,adidas Originals 特別保留了其招牌輪廓,並採用 Primegreen 高機能再生材質製成的環保鞋面,再搭配多項特別企劃來迎接這雙結合簡約美學與環保概念的嶄新 Stan Smith。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極簡的設計美學,此回搭上了「終結塑膠廢棄物」的核心理念,更與 OG 版的綠色調相互呼應。而本次 adidas Originals 還找來了一票綠色迪士尼卡通角色助陣,推出令粉絲瘋狂的 Disney 聯名系列,在維持永續環保的同時,添加了如科米蛙、大眼仔、抱抱龍等知名角色的象徵性元素,打造出一雙雙蘊含獨特細節又賦予鞋款意義的別注版本,重新詮釋 Stan Smith 的復古現在就跟著 COOL 編的腳步來欣賞這次的聯乘作品吧!

image via COOL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Stan Smith 由人氣的科米蛙擔任先鋒,設計視覺以繪畫方式呈現,連外盒都帶有對應腳色的細節,看看特製的包裝盒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image via COOL

今天帶大家看的一共有科米蛙、大眼仔、瓦力、抱抱龍、格魯特等五款。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

科米蛙身為這次聯名主角就是不一樣~一共推出了四款相關版本,COOL 開箱帶大家看的是最簡約的一款。以經典款 Stan Smith 為主,“It’s not easy being green ”的綠色標語直接印於後跟,彰顯精神概念,而鞋身上標明了 KERMIT 的字樣,後側則有一幅科米蛙繪畫,十分可愛,色調上比一般款更為清新,是喜歡簡單又帶點獨特朋友們的首選。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大眼仔

談及到綠色卡通角色,那皮克斯人氣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大眼仔,當然不能缺席,呈現米白色調的皮革鞋面,增添些許復古氣息,而看到滿版的大眼仔勢必會讓粉絲們失心瘋吧?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抱抱龍

同樣屬於皮克斯作品的《玩具總動員》,決定以搞笑形象的抱抱龍為主軸。為符合抱抱龍的鮮明特色,鞋面特別以漆皮輔以恐龍紋路點綴,看來視覺上格外出眾,另外腳底下的手寫 Stan 字樣則致敬電影裡的細節,超強有創意的巧思,玩味性超級高。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格魯特

近年來才新登場的的漫威角色格魯特似乎是最能詮釋環保概念的選擇~因為他本身就是一棵樹嘛 XD~基於這一特質,所以這款中底部分特別以木頭模樣呈現,不僅對應角色形象,又再次提點主題性。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

瓦力雖然並非綠色的,但動畫中是撿垃圾機器人的定位,也符合綠色環保的概念,所以將瓦力納入行列中是很合理的啦~鞋身以純白色為基底,並於側邊點綴上瓦力逗趣的一舉一動,亮眼的色澤是夏日穿搭的好夥伴。

同場加映:限定 T 恤

限定 T 恤

限定 T 恤
限定 T 恤
限定 T 恤
限定 T 恤

除了球鞋之外,這次聯名也將各式人物的肖像製作成專屬 T 恤,懷舊味十足的底色,與鮮艷的綠色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受十足永續概念的氛圍,與腳下的鞋履搭成一套的話,走在街上絕對是焦點。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Disney聯名系列已於即日起陸續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上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