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54 萬保時捷遭撞! 克里斯小子沒爆氣淡定回:我還有 10 台

31 歲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16 歲以同名專輯《Chris Brown》在樂壇嶄露頭角,音樂才華備受肯定,私下卻是個火爆浪子,因家暴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而形象重挫。有才又有財的他,近日其所駕駛的百萬保時捷遭追撞,他的反應卻異常淡定,引發熱議。

克里斯小子出了名的性格火爆。(圖取自 IG @chrisbrownofficial

克里斯小子近日開著要價 23 萬美元(約新台幣 654 萬元)的保時捷參加派對,當天與會的還有流行天王小賈斯汀夫婦、饒舌歌手 Drake 、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等人,現場眾星雲集,克里斯小子將車交給泊車人員。凌晨 1 點,一名駕駛黑色轎車的男子連環追撞,克里斯小子的保時捷也遭殃,車頭和車尾都有明顯撞擊,車頭還被刮到脫漆,甚至出現多到裂痕。

0克里斯小子的保時捷遭撞。(圖取自 IG @chrisbrownofficial

據《TMZ》報導,結束派對後,克里斯小子得知自己的保時捷遭撞,不但沒生氣,還對著鏡頭淡定表示「沒事,我還有 10 台」,隨後駕著撞傷的保時捷揚長而去,超淡定反應令人詫異,還有網友看了直呼「我可以接受那台撞壞的」。

克里斯小子 2009 年因家暴當時的女友蕾哈娜被捕判刑。事後,他解釋聲稱是因不滿蕾哈娜查勤,加上被對方丟手機,才會一時失控,一拳灌在蕾哈娜臉上,女方當場吐血,他表示一出手就後悔了,但形象也已回不去了。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