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播影片遭盜用冒名詐騙! 周湯豪氣炸 PO 截圖喊「FAKE」

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打開知名度,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去年成立個人工作室,還開設 Youtube 頻道,事業如日中天。人紅是非多,周湯豪近日遭冒名詐騙,詐騙集團用假帳號斂財,讓他氣得發文提醒粉絲。

周湯豪。(圖取自 IG nickthereal4sho

有詐騙集團看上周湯豪的高人氣,用周湯豪的名義開設名稱一模一樣的粉專,頭貼也放上周湯豪的照片,再利用周湯豪之前的直播影片,發文「我將向前 300 名正確猜出圖片中數字的人提供 5000 美元的現金。這是真的,不是騙局。充滿信心地做到這一點,祝您好運!」

周湯豪遭冒名詐騙。(圖取自 IG nickthereal4sho

該帳號還私訊網友,內容寫道「恭喜,您獲得了 5000 美元的獎金」,並要求粉絲註冊留下個資即可領獎,還強調「這不是騙局,如果您現在不註冊,我們將取消您的獎金」,周湯豪將假冒訊息截圖 PO 出,寫下大大的「Fake」,提醒粉絲別受騙。而這已不是周湯豪第一次被假冒名義,兩年前,他也被冒名四處借錢,傳女星曾之喬也曾受騙。

周湯豪遭冒名詐騙。(圖取自 IG nickthereal4sho

事實上,不是只有周湯豪遭冒名,先前林俊傑 40 歲生日時,也遭詐騙集團盯上,有粉絲發現,有不法人士利用林俊傑的視訊影片,假借「慶生」名義,在臉書上向粉絲斂財,相當惡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