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矚目音樂人終於攜手創作!Marz23 聯手 莫宰羊 呈現魅力新作〈最美的風景〉!

大勢音樂人 Marz23 不僅在 TRASH 樂團時期便吸引眾多樂迷關注、特色聲線讓聽眾印象深刻外,爾後更透過 Emo Rap 風格的〈Don’t Wanna Wake Up〉作品、以及與香港火燙新秀 Tyson Yoshi 合作的〈寂寞男孩〉力作受到越多群眾的關注,並於去年 8 月強勢發行個人首張專輯《23》且來舉辦演唱會,藉此著實能看見來自 Marz23 現正火熱的姿態。

而屢屢以魅力音嗓使樂迷淪陷的他,在稍早更找來入圍到「第 31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在台饒樂壇有著不少精彩作品的音樂人 莫宰羊 共譜名為〈最美的風景〉的音樂,透過雙人各自展現其音樂魅力、讓這首歌曲光在首播後不久便讓不少樂迷爭相討論。

這首由 W.LIN 擔綱製作以及編曲的作品,將搖滾、饒舌和電子元素加入其中,致使 Marz23 和 莫宰羊 都能在各自的 beat 上演繹出個人特色,令〈最美的風景〉充斥多樣的抓耳聽感。而為了搭配了歌曲意境,MV 也攜手到 彭道森 導演操刀,藉由兩人在荒蕪沙漠遊走並遭遇危險的意境,解釋到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麗的風景,顛簸的路走得不太算容易,到過地獄才能見到光明 ” 的歌詞,傳達出歷經困難才能嚐得美味果實的信念。

source / Marz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