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運動會》擦出火花? 采子搭上何孟遠親密對話曝光超曖昧

22 歲高顏值創作女歌手采子不只會唱歌,還是個體育健將,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更成為節目第一位奪下 MVP 的女選手。先前才被媒體捕捉到疑似與老闆邱鋒澤同居,現又爆出她和敵隊的男藝人何孟遠關係匪淺,兩人的親密對話也曝光,引發熱議。

采子(左)與何孟遠爆出戀情。(合成圖,取自 IG magic_in_me0727dream.ho

據《CTWANT》報導,采子四月初與一名男子的對話截圖流出,而對象正是《全明星》紅隊隊員何孟遠,對話內容相當親密,兩人互喊愛你,男方說「想撲妳」,采子甜回「只想給你撲」,男方又回「妳會讓我愛妳愛到不行」。

何孟遠 4 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啊嘶!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也被視為是在向自認是雲的采子喊話。此外,還爆出何孟遠會煮湯還親自送去采子家,兩人打得火熱。

何孟遠在臉書發文疑似向采子喊話。(圖擷自何孟遠臉書)

然而,雙方都有對象,何孟遠與《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荳荳」何紫妍低調交往三年多,兩人去年一月還到日本玩;而采子則是在今年初被《鏡週刊》拍到與老闆邱鋒澤以情侶之姿出門,貌似已發展到同居階段,但雙方沒有正面回應戀情。

何孟遠原先有個交往三年多的女友荳荳。(圖取自 IG hoelaine1116

對此,何孟遠表示自己和荳荳已於 2 月分手,荳荳也已取消追蹤何孟遠和采子,時機點敏感,不滿引人聯想。至於采子則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