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知真相要先吃!藏壽司 X 名偵探柯南 釋出「獨家限量扭蛋」,更加碼赤井秀一趴偶和手持電風扇!

《名偵探柯南》做為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筆下的作品,自 1994 年於《週刊少年Sunday》連載至今仍舊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其出乎預料的推理手法無疑是開啟了大家於推理上的想像空間,早已非是動漫能單純形容如此簡單。而暌違二年,《名偵探柯南》第 24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終於將在 4 月 16 日上映,知名日本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亦搭上此個人氣熱潮,於全球電影上映日推出「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周邊限量贈禮活動。

此次活動,與過往有所區別釋出更多重磅贈禮,除了會抽出「大賞」以及「13 款不同造型扭蛋」,更會有《名偵探柯南》中被譽為能夠貫穿組織的「銀色子彈-赤井秀一造型趴偶」提供大家收藏。

不僅如此,藏壽司還與柯南強強聯手,在全台店鋪推出柯南和灰原哀,以及世良真純和 2 款赤井秀一,共 5 款角色限定的扭蛋公仔。但你光以為這樣就夠了嗎?藏壽司這次可是有備而來,還加碼贈出相關的 4 體磁鐵與吊飾,在設計上更融入了店內最具人氣的餐點,像是鮭魚卵的柯南,端著聖代的小蘭到坐上鮪魚壽司的新一,帥氣靠在竹姬壽司的赤井秀一,完全是一應俱全。

不過!今天編輯亦有幸受邀前往還發現了「真相」,藏壽司告知筆者這次活動還會週週抽出「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粉絲們可以看見「柯南」的藍色服裝與標誌性的紅色蝴蝶結完整還原於電風扇上,特別的是,隱藏開關竟在蝴蝶領結,只要一按,就會立即轉起來吹出沁涼的微風,可謂是兼具日常實用性又能滿足收藏的夢想,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夢幻逸品」!

介紹完上述誠意滿滿的獨家好禮後,粉絲們也請留意藏壽司不僅注重好玩也要「讓你胃口大開」!全台藏壽司亦將推出「春鮭饗宴」, 7 款主打澎湃鮭魚餐點,將鮭魚搭配多元調料碰撞出新滋味,一同與柯南電影中的角色們為大家帶來俏皮新奇的用餐時光。

看完各種聯名好禮與各種佳餚,粉絲們是否已經食指大動了呢?在衝一波前,請務必留意除了新柯南系列扭蛋,是在內消費五個壽司盤即可享有「抽扭蛋」的機會之外,「週週抽」活動,亦也同在 4 月 16 日,只要消費滿 1500 元並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中「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共將抽出 500 個名額。

隨著 4 月 23 日開始,則推出最強狙擊手「赤井秀一造型趴偶」共 420 名,能夠陪伴粉絲趴在桌腳賣萌,大家不妨記下日期,趕快去藏壽司吃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