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村大神親自示範!木村拓哉 X Ray Ban Aviator 聯乘太陽眼鏡即將「極限量」開賣!

木村拓哉可以說是將美國經典墨鏡品牌 Ray Ban 帶火的人之一,在許多所主演的日劇中配戴,酷帥的造型令人爭相模仿以及入手一只 Ray Ban;此次雙方直接合作,打造了一只 木村拓哉 X Ray Ban Aviator 聯乘太陽眼鏡,使用了 Ray Ban 經典的飛行墨鏡 Aviator 款式,原因是木村當時第一次認識 Ray Ban 就是觀看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 Top Gun》,阿湯哥在電影中佩戴著 Ray Ban Aviator 的帥氣模樣讓他有著深刻的印象。

Ray Ban

Ray Ban
Ray Ban
Ray Ban

這次的木村拓哉 X Ray Ban Aviator 聯乘太陽眼鏡使用了日製鈦金屬鏡架,鏡片則是淺藍色的,因此在室內或是室外皆能配戴,輕易成為身上的時尚單品;鏡腳的部分還特別印上了木村的英文縮寫「T.K.」加強合作識別度,可以說是值得珍藏或是實際配戴的珍品。據悉,此聯乘將於 4 月 24 日在 Ray Ban 澀谷實體店和日本線上商店開賣,數量僅有 200 只,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