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你了老大! DeRozan 親筆寫下致敬 Kobe 專文,直言「他的退役戰就像是復仇者聯盟的電影一樣!」

Kobe退役戰像是復仇者聯盟電影。(圖/翻攝自ClutchPoint推特)

超級球星 Kobe Bryant 逝世至今已經超過了一年,還是有很多球迷難以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不過與其悲傷,不如透過他曾經在場上的豐功偉業來懷念他,才是最好的致敬方式。而馬刺「一哥」、同時也是聯盟中天字第一號的 Kobe 鐵粉—— DeMar DeRozan 就是這麼做的。

聯盟中天字第一號的 Kobe 鐵粉—— DeMar DeRozan在《洛杉磯時報》專文致敬Kobe。(圖/翻攝自Mike from the OC推特)

身為聯盟中傳統得分後衛的代表, DeRozan 從小到大的偶像就是 Kobe ,甚至他現在許多動作和技巧都有一些當年「黑曼巴」的影子。進入到 NBA 打球後,他也和後者交手過,因此對於這件事在情感上和一般球迷又有些不同。

談到 Kobe 那一場震驚籃壇的退役戰, DeRozan 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親筆寫下自己的感受,他直言那就像是一場「復仇者聯盟」的電影一樣,劇情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Kobe退役戰砍下60分。(圖/取自Laker Nation)

「我記得當那場比賽結束時,我無法停止想到他出手了那麼多次,我曾經在 27 歲的時候單場出手過 38 次,在那之後我累爆了。想像一下在 NBA 打了 20 個球季後,在最後一場比賽還能出手 50 次,這有多瘋狂。」

另外,他還舉 Peyton Manning 以及 Michael Jordan 這兩位自己很喜愛的球星為例,表示他們在退役戰時都已經不是自己最好的模樣了,但 Kobe 還是 Kobe ,打出了他的比賽。

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曾多次帶隊奪得總冠軍。(圖/取自 Kobe Facebook )

「20年後,若是要跟人家說Kobe是一位怎麼樣的球員時,就拿這場比賽吧,都在這裡面了。那真的很棒!」 DeRozan 最終如此說道,想必很多人也感同身受。

而看到這裡,許多曼巴粉和湖人球迷早已淚流滿面,紛紛表示,「QQ 看完好感動 想你了老大~~~~」、「那天真的各種豪洨進球 看得超爽 很不真實的感覺」、「真的史詩之戰,沒有人引退賽這麼傳奇的」、「看前幾球打鐵覺得 好吧 大概就20分 後面各種豪洨QQ」。

Source:洛杉磯時報

聯盟在湖人今年的冠軍戒指上,設計了許多致敬Kobe的細節。(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