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節目找謝和弦、愛莉莎莎開嘴! 博恩強勢回歸宣告:把社會敗類嘴到狗血淋頭

30 歲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於 2018 年與朋友創辦薩泰爾娛樂,憑藉嘲諷時事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走紅,其口條清晰加上幽默和嘴砲功力,深受粉絲喜愛。 13 日,薩泰爾娛樂宣布將推出全新節目《炎上 BURN》,並公布前三場來賓都是大有來頭的爭議性人物,主持人將火力全開「將主秀嗆到無地自容的殘酷批判晚宴」,消息一出引發關注。

博恩推出全新節目強勢回歸。(圖擷自 YouTube)

去年初,《博恩夜夜秀》結束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如今博恩終於強勢回歸。 13 日,薩泰爾娛樂在官方臉書上公布一檔全新喜劇節目《炎上 BURN》,堪稱是台灣史上最高規格低級喜劇現場演出,集結各種互相攻擊,極盡羞辱之能事,互揭瘡疤、大小通殺。而主持人都是老班底,包含博恩、博恩的鬥嘴好夥伴賀瓏以及有「地獄梗王」之稱的 Jim 程建評。

博恩推出全新節目強勢回歸。(圖擷自 YouTube)

官方臉書和 YouTube 頻道也釋出預告,博恩宣告「我們回來了,準備又要幹票大的」,揚言「將把一些社會敗類罵得狗血淋頭」,宣布新節目的同時,也公布前三期的來賓,分別是性格火爆輸不起的徐乃麟、行為脫序的謝和弦以及前陣子慘遭醫界圍剿的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