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KNYARTWORKS 全球十個城市的藝術家重新演繹DKNY「SOHO」塗鴉牆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香港

尖沙嘴天星碼頭大型廣告看板、DKNY廣東道旗艦店

CALVIN HO – 出生於澳洲的Calvin現於香港發展,是一位多元創作的藝術家,善於利用插圖融入不同的設計裡。他的作品曾於世界各地展出,包括位於巴黎著名的東京宮。

 

首爾

DKNY清潭洞旗艦店

JUNKHOUSE – 居於首爾的Junkhouse,既是塗鴉藝術家,又是插畫師及平面設計師。她擅長以大膽線條和繽紛的色彩,創作出奇特的圖案。她心目中的城市是一個巨大有機體,透過她的一雙藝術眼睛,各種新生命形態隨之而生。

 

東京

DKNY貓街旗艦店、涉谷大型廣告看板

山口聰一 – 曾獲得多個獎項的繪畫師,作品能帶領人走進無邊無際的全新境界。他認為人對事物的觀察會隨著我們如何看待身處的環境而轉變,而他為DKNY創作一個色彩斑爛的設計,也正好代表著一個完全來自他心目中的紐約市。

 

DKNY官網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