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乖乖 X 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期間限定開賣!焦糖鹽口味ㄙㄨㄚˋ嘴好吃,憑截角入園再送小鹿乖乖杯

有台版小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你去過了嗎?現在又多了一個再去造訪的理由啦,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憑「斑比山丘」與經典零食「乖乖」攜手合作推出的期間限定聯名餅乾包裝截角,不但可獲得平日免排隊入園資格,還能現場換取只送不賣的活動限定「斑比乖乖杯」!

乖乖 X 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

乖乖 X 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
乖乖 X 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
乖乖 X 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

位在宜蘭梅花湖附近的「斑比山丘」今回特別攜手經典零食「乖乖」,推出期間限定焦糖鹽口味的 乖乖 X 斑比山丘聯名餅乾。園方表示,此次的合作靈感源於許多遊客經常訝異斑比山丘的鹿隻和迷你驢非常溫馴親人,其實這一切都來自友善動物、長期照護的經營理念,而為了邀請大家一起「乖乖」,只要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憑藉「乖乖 X 斑比山丘聯名餅乾」右上角的截角,就能在平日免排隊入園,還能獲得限定的「斑比乖乖杯」。

焦糖鹽口味的「乖乖 x 斑比山丘」聯名餅乾,即日起在全聯限定開賣。(image via 斑比山丘)
斑比山丘小鹿「乖乖」的秘訣,最重要的是園區一直以友善動物、長期照護的理念經營,正好與乖乖餅乾的名字一樣。(image via FB@斑比山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