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77 萬「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經營權轉手!游否希:我還沒放棄自己!

去年在 YouTube 圈鬧得沸沸揚揚的「在不瘋狂就等死」解約、出走事件,最終在創團元老團長游否希買回頻道所有權、開工作室單飛之後,相關風波終於稍稍平息。怎料時隔一年,他卻在日前發聲明表示,已將目前擁有 177 萬按讚人次的「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經營權賣給「時雨創意媒體」,還在貼文寫下:「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或許帶點不捨,好聚也好散,這七個字永遠留在大家心中,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因為這七個字只配的起當初七個人的團隊,讓這些回憶成為神話」。

游否希表示未來將繼續在Youtube頻道展開新的創作。(image via IG@liu8g

另外在聲明中游否希也提到,未來還是會繼續經營 Youtube 頻道,讓粉絲看到更多作品,「我還沒放棄我自己,覺得生活困苦的朋友們也要像我一樣,勇敢『一個人』堅持到底!」。據傳此筆經營權交易金額高達近千萬元,對此游否希不願正面回應。

「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貼出聲明表示經營權已轉手。(image via FB@在不瘋狂就等死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也紛紛替游否希打氣,表示「能屈能伸,真男人。加油吧!」、「不管酸民如何說,做自己想做的,為自己夢想而走!看到大家歡樂、看到大家笑容,一切都值得,不是嗎」、「辛苦了,會越來越好的」、「勇敢的去追夢,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