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聯名?Vetements 推出「黑魂漢堡組合餐」!

在這「跨界」的時代,如果仍照著舊有的方式操作品牌可能並非是正確的選擇,畢竟新時代的消費者早已與過去大不相同。若要舉個多元發展的成功案例,Vetements 可能是眾多例子之一,因為從服裝起始至今,該品牌已經通過不同的表達方式來拓展品牌本身的廣度,例如像最近所推出的「黑魂漢堡組合餐」便是其一。

根據 Vetements 的說法,此次釋出的「Vetements Burger」,邀請了多位訓練有素的餐師,共同挑選最頂級的食材製出美味的素食漢堡,例如像波多貝羅蘑菇和奶酪等等。與此同時,最支持該品牌的 KM20 莫斯科概念店創始人 Olga Karput 也說道:「不僅是食材的挑選,在外包裝印滿 Logo 的視覺,其實也正諷刺著流行時裝對大家的意義。」

但事實上 Vetements 早在 2020 年,便將時裝搬至麥當勞場地進行,此次的推出其實也早已有脈絡可循。感興趣的朋友,Vetements Burger「黑魂漢堡組合餐」,僅限量 2,000 份,並僅在莫斯科概念店 KM20 提供,如果各位有朋友於當地不妨前往了解一下吧。

Source / yahoos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