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翹臀珍 A-Rod 4 年情斷! 發聯合聲明證實分手「當朋友會更好」

演員兼歌手的 51 歲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 45 歲前洋基三壘手 A-Rod 交往 4 年,兩人於兩年前訂婚,婚禮因疫情兩度延期,豈料,還沒等到婚禮,兩人就先發表聯合聲明正式宣布分手。

珍妮佛羅培茲(左)與 A-Rod 宣布分手。(圖取自 IG @arod

16 日,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分手,聲明中表示「我們意識到當朋友會比較好,期盼能維持朋友關係繼續合作並互相支持」。

事實上,今年 3 月就有多家媒體爆料這對明星情侶檔已解除婚約並協議分手,《紐約郵報》更獨家披露,兩人自 2 月關係就已降到冰點。當時,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緊急發共同聲明表示,媒體報導的內容不精確,兩人並沒有分手,但坦言「彼此之間的確有問題需解決」。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宣布分手。(圖取自 IG @arod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於 2017 年公開戀情,兩人愛得高調, 2019 年,男方在海灘向拉丁天后求婚成功,原訂 2020 年舉行婚禮,卻因疫情數度延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