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曬公仔藏亮點! 一家四口全家福意外曝光網讚:超有愛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曬出自己心愛的公仔收藏,意外曝光全家福,讓粉絲看了直呼「太有愛」。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不只愛車如癡,也熱愛藝術,擁有超過四十名藝術家的作品收藏,是藝術圈內有名的收藏家。 14 日,他更在 IG 曬出珍藏的玩具公仔,只見上層公仔排排站,下層也有 2 隻公仔,以及一本知名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的書籍,足見他對藝術的涉獵程度。

周杰倫曬出公仔收藏。(圖取自 IG @jaychou

引人注目的是,架上除了陳列公仔,還出現一張全家福,照片中,只見一家 4 口面向大海背對鏡頭高舉雙手,一家人大手拉小手,配上陽光沙灘及蔚藍海景,幸福盡在不言中,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最美的還是全家福」、「一家四口的合照好溫馨」、「哥不用著急發歌,開開心心玩」。

周杰倫一家四口全家福曝光。(圖取自 IG @jaychou

事實上,周杰倫婚後以家庭為重,經常帶著愛妻及一對兒女四處趴趴走享天倫之樂,疫情前還當起空中飛人到歐美旅遊,在國內也是遊山玩水,已許久未推出新作品,還一度被外界質疑是否江郎才盡。直到去年夏天,終於發行單曲〈Mojito〉,之後又繼續沈潛,至今仍不見新專蹤影,看來粉絲只能慢慢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