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生活選物店「創Q Space」正式插旗台北信義商圈!搶先來挑選 2021母親節禮物吧!

曾到過三創生活園區的你一定知道,有一間位在三創生活 2 樓手扶梯左轉中央區域、以溫暖原木色呈現的科技配件選物品牌「創Q Space」很好逛,在八德商圈經過 6 個年頭的耕耘,「創Q Space」今回正式跨入台北信義商圈,準備顛覆大家對於科技冰冷的印象,打造「暖科技、創生活」全新的科技生活選物店。而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COOL 編搶先入內幫大家挑選了 5 樣實用又貼心母親節禮物清單,一起看看: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

「創Q Space」是三創生活旗下的自營品牌,今回為投入百貨一級戰區的信義區,特別以「暖科技、創生活」概念進駐 ATT4Fun 信義店,而在這間以白色為基底、約 97 坪的空間中,網羅了來自全球各地、共 5000 多個 3C 科技品項及文創禮品小物、一番賞、盒玩,一起來發掘不同品味的新能量。

母親節禮物清單:造型行動電源

愛劇追的媽媽需要 24 小時隨時來電,準備一顆造型可愛又小巧好攜帶的行動電源給媽媽,最貼心。

熊大行動電源,不只造型可愛,皮質觸感也很讚。image via COOL

母親節禮物清單:自拍神器

愛拍照的媽媽特別需要有人幫忙打燈,無法隨時充當媽媽的攝影師的話,今年就準備一組手機補光燈、自拍棒吧!

各種手機拍照小道具,在「創Q Space」等大家慢慢挖掘。image via COOL

母親節禮物清單:肌肉按摩槍

近年很流行的肌肉按摩槍送媽媽也很適合喔!小巧的機身隨身帶著走,隨時替媽媽有效緩解肌肉痠痛的不適。

除了賣場空間舒適明亮,「創Q Space」在每個區域還設立不同的服務專員,提供該區商品專業的諮詢。(image via COOL)
肌肉按摩槍以外,健身輔助器材也很適合買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喔!(image via COOL)

母親節禮物清單:香氛產品

紓壓方法千百種,香氛可以說是最強的紓壓輔助,這對於辛苦的媽媽來說,是相當實用的一項小禮物喔!

台灣本土研發創作、設計製造的香氛品牌「繁星香頌」特別為「創Q Space」調配的香氛-「橙花的日出之美」,讓消費者一進到店內,就能感受到像清晨的氣息中飄散著橙花香味的迷人氣息。(image via COOL)
image via COOL

母親節禮物清單:手機小物配件

現代人的時尚配件除了戒指、項鍊,時刻不離身的手機更是重要的一環,今年幫媽媽的手機換個新造型的手機殼吧!

和鞋櫃裡的球鞋一樣,各色手機殼永遠不可少。(image via COOL)
image via COOL

「創Q Space」ATT4Fun信義店
店鋪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