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E86 回家洗洗睡!麥當勞 GT-R 聯名車款本月底釋出!

原本就頗受好評的 McDonald’s(麥當勞)近年熱度早已是再上升一個層次,像是先前便與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合作於潮流圈穩固地位,現在又因應日產汽車公司 Nissan 特別推出 GT-R Nismo 限量款發布,釋出 Tomica 製 GT-R Nismo 小汽車。

據了解這次是 Nissan 為其全新 GT-R Nismo 車款宣傳而成立,早在日前便於橫濱總部宣布與 McDonald’s Japan 和 Tomica 合作推出汽車模型玩具。儘管這縮小版未能把動力 600hp 以及渦輸增壓的 3.8 升引擎以其他方式做出體現,但可以看見其塗裝與現場展示的實車相符,除此之外當中也還有 Toyota 86、Suzuki Jimny,Mitsubishi Delica 等汽車玩具,皆是讓人另類擁有。

感興趣的朋友,此次活動將在 4 月 30 日起於日本麥當勞購買兒童餐便有機會購得,不過因為無法指定,所以要是你有朋友在日本,不妨請他碰碰運氣了。

Source / JP 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