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第一鄉民又說錯話了! KD 上節目排生涯前 5 隊友,卻忘記選威少!遭球迷瘋狂吐槽..

KD和威少曾是隊友。(圖/翻攝自RussTakeover推特)

最愛碎嘴的超級球星「 KD 」 Kevin Durant 又差點在節目中惹禍上身啦!他在上一檔播客節目時,被問到自己合作過前 5 的球星,結果他講來講去就是沒提到「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也讓兩人有心結的舊事再度被提起。

Kevin Durant本季商譽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Durant 和 Westbrook 過去是雷霆隊一起奮戰的隊友,然而 2016 年夏天 KD 選擇加入勇士隊,也讓後者相當生氣,好一段時間不願意和他說話,直到後來他離開灣區,兩人才慢慢破冰。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不過最近 Durant 又自己惹出麻煩,在上節目受時,主持人問他生涯最佳的 5 位隊友是誰,結果他不假思索地回道 Kyrie Irving 、 James Harden 、 Stephen Curry 、 Klay Thompson 、 Serge Ibaka 。

這 5 位球員實力當然都很強,不過少了威少不免讓人意想不到,特別是 Durant 還選了實力明顯和其他人差了一個等級以上的 Ibaka ,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故意在酸 Westbrrok 。

KD和威少曾是隊友。(圖/翻攝自0Westgod推特)

而兩位主持也聽到答案也都非常驚訝,甚至有些不知如何反應, Durant 看到他們如此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問道:「我還漏了誰嗎?」直到對方提醒之下他才反應過來。

在這之後他趕忙修正說,「我忘記了 Russ ,他肯定是我的前 5 選擇之一。很開心你們提醒了我。我會將 Russ 放在第 4 , Klay 放在第 5 。」

不過儘管這樣,該分排名還是引起不少爭議,因為 KD 將這 5 人之中榮譽最低的 Irving 排在了第一,而只給 Curry 第 3 的位置,許多球迷難以接受。只能說這種引戰排名,不管怎麼樣都是多說多錯啊!

Source:Top Ball Cover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