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3 瀏海變窄似已定案!全新螢幕保護貼實機對比照曝光

從 3 年前 iPhone X 推出至今,為了隱藏前置鏡頭、感測器、揚聲器等元件而存在的「瀏海」螢幕,就一直褒貶不一,致使年年都有「iPhone 剪瀏海」、「iPhone 瀏海會縮小」的傳聞,今回這樣的期盼,終將在 iPhone 13 系列中得以實現?!近日爆料帳號 @duanrui1205 分享了一系列疑似 iPhone 13 螢幕保護貼的照片,和現行 iPhone 12 實機比一比,瀏海明顯縮小了許多。

IPhone 13 瀏海變窄

IPhone 13 瀏海變窄
IPhone 13 瀏海變窄
IPhone 13 瀏海變窄

而且除了瀏海有感變窄,我們還發現原本位在 iPhone 12 瀏海中間的聽筒向上挪移,多出來的空間得以讓前置鏡頭、紅外線感測器等零組件部分微調,讓瀏海整體寬度、高度都得以縮小。

iPhone 13瀏海螢幕變窄確定!?(image via @Ice Universe)

雖然看起來蘋果還沒想好如何捨棄瀏海螢幕、給果粉一個「真」全螢幕的 iPhone ,不過綜合先前多方消息指稱,iPhone 13 還有望搭載 120Hz 高刷新率、螢幕下指紋解鎖等 8 大特色亮點,期待今年 9 月份如期亮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