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西洋棋玩或收藏都超帥氣!LEGO®哈利波特推出「積木版巫師棋」,完美還原經典電影場景!

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知名玩具LEGO®,不僅擁有極高的把玩性與創意性,更是許多專家人士喜愛的收藏品,看著自己雙手組出來的樂高帝國,連大人也會沉浸在積木的奇幻世界裡,而除了原創的 City 系列之外,LEGO 也與像是《哈利波特》、《蝙蝠俠》等電影、動畫合作,推出專屬版的積木系列,使粉絲能將一個個經典場景搬回家中。

今回為慶祝「樂高哈利波特」二十周年紀念,LEGO 特別打造多款紀念版本,每一款裡頭都包含了專屬了金色角色人偶,還有「巫師卡(Wizard Card)」,讓粉絲們能夠慢慢收集。而紀念包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哈利波特》第一集電影中超級經典的「巫師棋」,本來就從西洋棋加以演變的巫師棋,這回以積木呈現,不論是拿來遊玩或是當成裝飾,絕對都會讓粉絲瘋狂。

image via LEGO

編號 76392 的「樂高哈利波特」巫師棋,完美還原了《神秘的魔法石》中的巫師棋遊戲,以 876 片積木堆疊出 27×27 公分的棋盤與旗子,當年電影中威風凜凜的王后與拿著雙劍的騎士,看到就能勾起你的童年回憶,且裡頭還附贈哈利波特、妙麗、榮恩三位主角的小人偶,外加限定的石內卜金色人偶,拿來收藏或當西洋棋玩都超級帥氣!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樂高巫師棋

image via LEGO

LEGO 76392 Hogwarts™ Wizard’s Chess 售價為 $59.99 元美金,預計於 2021 年 6 月份登場,請各位魔法迷們不要錯過了!

Source/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