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反派 Boss!克里斯汀貝爾消瘦身材俐落光頭現身《雷神索爾 4》片場,新造型超保密!

號稱是漫威至今最長壽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雷神索爾 4》已經於今年 3 月開拍,除了原班人馬與導演都回歸之外,也有許多超級大咖紛紛傳出加盟消息,讓影迷非常期待。當中最受矚目的一位演員就是即將飾演片中大反派「屠神者格爾」的英國實力派男星克里斯汀貝爾。近日媒體也終於在片場捕捉到這位演員的身影。

img via TheGeek_Zone@twitter
img via TheGeek_Zone@twitter

由於片場嚴謹的保密措施,媒體當然是無緣捕捉到「屠神者」的最新扮相,不過從克里斯汀貝爾罕見的光頭造型加上略微消瘦的身形看來,可以發現這位向來以敬業聞名的演員應該也是為了角色而在外型上下了不少苦工。

img via TheGeek_Zone@twitter

在原作的設定當中,屠神者格爾在意外之下獲得了可以擊敗眾神的黑死劍,並且發願立志屠殺宇宙中所有的神祉,可說是雷神至今遇過最強的 Boss 級反派。《雷神索爾 4》預計將在 2022 年 2 月上映,前任蝙蝠俠會與雷神展開的這場精彩戰役,相信所有超級英雄迷都已經等不及啦!

img via collider

source/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