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尚氣與十環傳奇》前導預告藏彩蛋! 「最帥反派」梁朝偉造型完勝男主角

漫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已經殺青,將於今年 9 月上映,但所有細節都保密到家,連角色的定裝造型都尚未公開。漫威終於在日前釋出前導預告,還有眼尖影迷發現內藏彩蛋。

《尚氣與十環傳奇》前導預告釋出。(圖擷自 YouTube)

19 日,漫威釋出全新作品《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前導預告,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文武是恐怖組織「十環幫」的首領,由梁朝偉以旁白訴說兒子尚氣的故事,尚氣在父親的鐵血教育下,練就一身好功夫,成為一名訓練有素的菁英殺手。

《尚氣與十環傳奇》預告出現許多武打場面。(圖擷自 YouTube)

預告中,有不少東方武打元素,最後還出現公車失速的驚險場面,為電影增加可看性。而光是預告,梁朝偉就出現 5 種造型,無論是穿著挺拔西裝挽起袖子,亦或是長髮飄逸的古裝造型,都能完美駕馭,完勝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

梁朝偉在預告中造型多變。(圖擷自 YouTube)

有趣的是,電影先前被玩具商暴雷,梁朝偉飾演的「文武」造型被曝光,當時被網友笑虧神似周星馳電影《功夫》中洪家鐵線拳的裁縫。沒想到,文武及尚氣真的是周星馳《功夫》的粉絲。有眼尖影迷發現,尚氣在家中鍛煉時,牆面上貼了海報,其中一張正是周星馳執導兼主演的《功夫》。

尚氣房間出現《功夫》的海報。(合成圖,擷自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